百年信譽 專業GIA鑑定
四代傳承 邁向國際潮流

起源於 1896 年台南,擁有 超過百年 的歷史。

跨越四代,從 婚嫁金銀首飾 到 引進國際時尚高級珠寶 及 客製化設計珠寶,體現不同時代的璀璨設計。

2001年由 G.G.鑑定師家族 融合 百年傳統精湛工藝 與 國際潮流設計,以范格夫珠寶有限公司進軍百貨成立精品品牌「DR珠寶」。

1896

璀璨珠寶的起始

台灣正值日治時期,在台南鹽水鎮一帶,第一代經營者:黃苓先生挑著裝滿工具的籐籃,遊走各村落打聽誰家要辦理嫁妝,然後借住客人的家裡打造金銀首飾,是因應環境發展而成的特殊經營方式。


大正年間,第二代經營者:黃玉女女士,設立店面取名「金樹山」,為了延續傳統手工綁珠技藝,不厭其煩教導後代。
台灣光復後,人們因應物資波動紛紛搶購黃金,銀樓業如雨後春筍般發展而起,黃金歲月長達15年。

1973

百年長青,誠信經營

第三代經營者:許勝三先生,以「誠信經營是企業永續的唯一方法」的理念,擴大經營鑽石、珍珠、有色寶石等高級珠寶,與其他銀樓做出市場區隔,並成立金樹山珠寶有限公司,將行號變更為公司組織。

與第四代經營者一同經營,教導員工專業的珠寶知識及珠寶設計,以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諮詢及產品設計服務

2001

精湛工藝,四代傳承

第四代經營者:陳子正先生與許瑃砡女士,雙方於GIA美國寶石學院畢業,擁有G.G.鑑定師執照,致力讓傳統珠寶玉石融入潮流設計理念。

2001年建立「DR珠寶¬—范格夫珠寶有限公司」,將版圖擴展到各大百貨公司,加入鑽石、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祖母綠等高級珠寶設計及客製化設計,並引進義大利、日本、新加坡、美國、韓國等國際珠寶設計作品,正式與國際接軌。

關注我們

Copyright © 2022 Design republic Inc.All rights reserved.

返回頂端
從泛黃的照片中,見證金樹山的珠寶傳承
前排左二:第二代經營者黃玉女女士,
前排左一:第三代經營者許勝三先生。
早期婚嫁訂製珠花作品
「雙鳳牡丹花胸飾」
台南市政府頒發優良百年商店
台南商會頒贈的百年老店匾額
因同一家店內擁有最多G.G.鑑定師
2002年獲頒GIA G.G.家族獎,打響「DR珠寶」全台首創名號。
2000年在De Beers鑽石推廣中心競賽中獲得
「最佳銷售人員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