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ret Garden

Sapphire and Diamond Ring

深藍色象徵堅定不移的心,代表著一心一 意的愛,因此適合成為定情之物或訂婚戒指。

此款以秘密花園的意象,以纏繞的花莖代表愛情道路的崎嶇,最後在指尖綻放堅定不移地璀璨愛情。

ART DECO

Green Tourmaline Pendant

黃金與白金交疊而成的Art Deco設計,鋪上華麗的鑽石,襯托中間的綠碧璽,散發開啟心輪的綠色光芒,引你走向藝術氣質與和悅的人生道路。

PSALMS

South Sea Pearl & Diamond Pendant

最受世人渴望的珍珠-南洋珍珠,它在寄居的牡蠣上度過至少兩年的寂靜歲月,以最大的尺寸及無與倫比的色澤聞名世界。
一顆約14.5mm的白色南洋珍珠,以教堂建築外觀的流線設計,鑲飾約154顆明亮式切割圓形鑽石,呈現純白聖潔的意象。

CHEETAH

Fancy Yellow Diamond Ring

草原奔騰的獵豹,速度之快讓毛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,Cheetah系列戒指以此作為靈感,在豹型毛髮上鑲滿天然鑽石,綠色的神祕雙眼緊盯著目標,銜住象徵光明希望的黃彩鑽,完美呈現獵豹的動感與力量。

返回頂端